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鸠兹古镇之行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0 13:39:18

  星期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鸠兹古镇游玩。鸠兹古镇游人如织,我们很快就汇入了这欢乐的海洋。
  我们首先来到一家民族商店。商店里商品琳琅满目,我马上被一个精致的小手推车所吸引,这个小手推车跟超市里的手推车一模一样,但却缩小了许多倍。逛了几圈,我最终买了一个木柄风车。这个风车做成了一朵盛开的花的样子。我一跑,风车就呼呼地转了起来,就像一团彩色的云。
  走出了商店,我们来到了一个国学馆,这个国学馆古香古色。有一位老师带我到楼上学画沙画。老师告诉我,这是沙滩上普通的沙子,在光影的作用下,可以绘制出一幅幅美妙的图画。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画了白云、大树、小鸟、小路、小雨……,真神奇!
  走出国学馆,我发现路边有一个卖弹球的机器,就向妈妈要了一元硬币,塞入投币孔,轻轻一转,一个弹球滚了出来,我赶紧把它抓住,往地上一掷,一蹦三尺高,有趣极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天就黑了下来,该回家了。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