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愿望正在实现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0 12:12:53

  我是生长在悬岩峭壁间的树,我望着峭壁下的溪流,湍急的溪流每天上演着同样的戏——溪水冲击着溪岸的石块,溅起了争着向上的水珠,但却在最高处落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于,我看够了这儿的风景。生长到悬崖之上,看到更多的风景是我的愿望。
  夏天,炙热的阳光扑到了我的身上,酷热的天气令我忍不住弯下了腰。顿时,有吹来了一阵凉爽的风,他似乎在鞭打着我,提醒着我,别忘了你的愿望是向上生长,看到比这更美的风景!听到了这,再次挺直了腰板,迎着似火的骄阳,甩了甩我那茂密的绿发。
  秋天悄然而至。我暗自高兴着,骄阳走了!骄阳走了!我奋发向上,努力生长。可骄阳走了,我茂密的绿发却渐渐枯黄,随风飘落了。飘落的叶片正笑着向我挥手,告诉我说:“来年再见!来年再见!”我笑着望向它,来年定会让你看到更高的我!我又接着向上生长,一旁的峭壁是我生长的见证者,我爬过了一道痕,两道痕,三道痕。
  北风呼啸,我顶着没有叶子的枝干,忍受着狂风的洗礼。我望向下方,不知何时那里竟长出了几根小草。过了些日子,下起了大雪。溪流不再上演那般无聊的戏,安静地停下休息了。我抖了抖满是白雪的身子。瑟瑟的风,一次次袭击着我,我看向小草的方向,它们早已经受不住狂风大雪,离开了。不如我也停下吧?不,不可以,我的愿望还没有实现呢,我还要向上生长,看到美丽的风景呢。
  冬天过去了,我睁开了眼,看到的是一片令我惊奇的景象。遍地的野草,五彩的野花在其中点缀着。鸟儿落在了我的肩上,唱起了美妙的歌。我开心地说道,我的愿望实现了,我看到美丽景色了。
  在实现愿望的道路上,总会有坎坷的路段,当你努力跃过去时,你会发现你离梦想更近了,或是梦想已经实现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