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清风湖首届菊展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0 11:56:07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奶奶家。没事了,妈妈带我到清风湖玩。
  美丽的清风湖映入我眼帘。我们正好赶上“清风湖首届菊展”。
  那里的桥上摆满了一排菊花,中心还有一盆没有完全开放的菊花,又美又香,让人难以忘记;接着,我们看见了用菊花摆成了舞姿翩翩的孔雀姐姐、威武的龙大哥、可爱的小茶壶妹妹… …
  我们来到了一个香气飘飘的屋子里。里面有许多品种不同的菊花,如橙色的飞鸟美人、黄橙相间的天女若松、金黄的唐宁皇后、黄澄澄的泉乡山径、粉白相间的泉乡的火花… …
  里面还有一枝独一无二的“霜满天”,她和别的菊花不同的是:别的都是好多枝、好多花;而她只有一个枝、一朵花。不要瞧不起她,她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五彩缤纷。走出门外,还有园林叔叔精 心修剪的盆景,美不胜收。
  我喜欢菊花。虽然她没有百合的高雅、风信子的纯洁,玫瑰的高贵,但菊花经历风霜,有顽强的生命力,高风亮节,只有菊花在翩翩起舞,菊花由此得了“花中隐士”的称号。
  金色的秋天,多姿多彩的菊花为秋天增加了一丝光彩。我喜欢秋天的菊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