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唱给亲人的歌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0 10:41:11

  “叮铃铃”,天呐,该死的闹钟又响了,又该起床了。这是周一的早上,经历了周末两天的睡懒觉,这忽然要早早起床,真是不习惯。
  我睡眼朦胧地抓起妈妈早已放在枕边的衣服,慢吞吞地穿上,慢吞吞的坐起来。揉揉惺忪的睡眼,一点一点的移到床边,穿上拖鞋,摇摇晃晃地走到饭桌边坐下。见老妈还没把饭端上桌,便又趴在桌子上了,实在是太困了,连眼睛都睁不开。我竟然趴在桌子上又睡着了。
  “宝贝吃饭了!”妈妈在我耳边轻声说道,我睁开眼睛一看,餐桌上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摆上了早餐。火腿、面包、牛奶、鸡蛋都摆在面前。老妈每天早早起来,给我做早饭,每天都等我去上学后,才吃早饭。
  我困得厉害,不想吃早饭,随便吃了几口面包,吃了鸡蛋,喝了几口牛奶,便想溜走。老妈发现及时,又把我抓了回来,给我讲起了吃早餐的重要性,我被摁在餐桌边,没办法,把老妈分配的“任务”完成后才能离开。刚准备再到被窝里躺一会儿,老妈突然说:“你起床后没洗脸刷牙吧?这怎么行呢?快去快去。”我只得去洗了脸,刷了牙好歹不瞌睡了,一看表,该出发了。
  把书包里的东西再检查一遍,确定带着所有的书和作业后,接过妈妈递来的水壶,背上书包,走出家门,出门前,老妈不忘拍拍我的肩膀,叮嘱几句,才放我走。走到外面,一阵风吹过,顿时清醒了不少。抬头看看我家的窗户,老妈正在看着我,见我看她,急忙向我招手,我也朝她招招手开始了新一周的学习。
  短短一个早上,老妈就给予了我许多关爱。让我们唱响一首歌,唱响一首唱给亲人的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