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亲人的成长故事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0 10:39:22

  小树的成长,离不开太阳公公、空气伯伯和雨水阿姨的关怀;松鼠的成长,离不开松树爷爷和稻草叔叔的关怀;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朋友的关怀,更离不开亲人的关怀!
  我是大孩子,今年已经十二岁了。今天回顾过去,我记忆中呈现出的是爸爸妈妈、外公外婆、奶奶为我付出而流下的汗水和心血;是老师、同学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照,给我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知识;还有朋友送给我的一声甜美的祝福和问候……现在,就让我们来开启记忆宝盒吧!
  记得我在三年级的寒假前,由于从老妈的电动车上摔了下来,造成了左肩膀的锁骨骨折,老妈见了脸都吓白了。回到家,老爸也不敢怠慢,一吃完饭就把我送到了医院。晚上回来,他们都把我伺候得好好的,先给我脱下外罩、毛线衣,然后搂着我的背慢慢地放到垫褥上,最后把被子盖上。有一天晚上,老妈的一根手指头不小心按到了骨折处,就碰到了一下,不重,可敏感的我立刻感到疼痛无比,忍不住叫了起来。第二天一早,老妈带我急急忙忙地赶到医院接受检查,拍X光片,没想到歪打正着:那一按,错位的地方基本复位了。老妈这才松了一口气。一个星期后,我复学了。但是这伤难免会被一些调皮或八卦的同学嘲笑,欺负,包括其他班的同学。为此,老妈差点告校长。虽然现在老妈经常用拳头来向我示威,但是我知道这是爱我的行为。
  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怎能这样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