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亲人,我永远爱您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0 10:23:18

  今天,黄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特殊的课,它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可贵的亲情。
  首先,黄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白纸,当我们还在为之纳闷时,黄老师让我们在纸上写5个在这个世界上你最爱、最放心不下的人。我毫不犹豫地写下了风趣的爸爸,朴素的妈妈,慈祥的奶奶,和蔼的外婆和很少言语的外公。当我还在为有这么爱我和我爱的人感到无比幸福时,黄老师很沉重地向我们发了第一道指令――让我们在这5个中划去一个。我环视四周,发现很多同学都把笔停下,最后缓缓地划去其中的一位,似乎手上一下子绑上了千斤重物。第二次,我们又要划走一个亲人,此刻,晶莹的泪珠已不争气地从我脸颊上滑落下来,似乎嘴里含着一颗青橄榄,心里流淌着说不出的酸。我把笔拿起又放下,放下又拿起……不知反复了多少次,直到老师催促我们时,我才将慈祥的奶奶划去。我似乎把奶奶多年对我的爱,奶奶多年对我的关心都被我划去了。第三次,我把外婆划去了。突然,我眼前浮现出外婆含辛茹苦抚养我的情景,我怎能划去她呢?我怎能?我已无法抑制自己的情绪,泪水不断从眼眶中涌出。这时,其他同学也是泪流满面,泣不成声了。在泪水中,我们继续着第四次,第五次。
  我把我最爱的亲人依次划去时,顿时我感到在我心灵的那根亲情火炬灭了,那朵亲情白云在我头顶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人世间又多了一幅失去亲情的画卷,我的心碎了,似乎一把锋利的刀把我的心头肉割了下来。苍白的月下,世间的混乱夹着痛苦,孤单,和恐惧向我迎面扑来,用爱筑成的大厦顷刻间变成了废墟。我完全崩溃了。
  亲情好像太阳,需要它无时无刻地滋润人类,此刻,我想高声呼喊:“亲人,我永远爱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