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又多了一位亲人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0 10:21:01

  前不久,家里来了一位叫芳儿的女孩,我亲切地叫着小姨。她的到来,让我多了一位亲人。
  小姨的身世很苦,她出生二十天,由于父母离异,就跟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了。
  了解了这些家事,姥姥很在意。在这个家里大家共享快乐,分担困难,互相尊重。得知小姨的爷爷奶奶生病了,姥爷把各种药备齐寄走了。人间处处真情在,这种真情也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
  小姨很会关心人,她无论做什么事,都能先想着别人……有一次,我生病了,连平时最喜欢吃的饭菜也没胃口了。在饭桌上,瞅瞅这个,望望那个,拿着筷子呆呆地做在那。小姨问:“洋洋怎么了”,我不想吃,小姨笑了,有没有愿意吃的,小姨去做,我说:“你们还是先吃吧”,可小姨坚持着要做给&小学作文%www.ZixuekaoShi.net&我吃。我非常不好意思,吞吞吐吐地说:“想吃带汤的面条”,小姨放下筷子,一头钻进厨房,不一会儿的功夫,一碗热呼呼的面条端上来了,里面还放着嫩绿的菜叶,上面还飘着葱花和香菜沫,散发着一股诱人的香味。我感到饿了,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不一会儿额头上就沁出了汗。小姨笑了,姥姥也笑了。我擦擦嘴,站起身,端着菜,用微波炉热透了,递给小姨和姥姥,快吃,快吃吧,热的好吃,我不能饱汉不知饿汉饥啊,这时我发现,小姨的眼圈红了,是不是又想起了什么?姥姥说过,要给小姨更多的爱。
  爱是明媚的阳光,能给人以温暖。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只因有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