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宝葫芦的秘密》观后感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10 00:05:49

  最近我看了一部电影,叫《宝葫芦的秘密》。这部电影主要讲了主人公王葆和宝葫芦之间的故事。一次在图书馆,宝葫芦弄巧成拙,差点使王葆成偷书贼;数学测验,宝葫芦把苏鸣凤的笔迹全移到了王葆的卷子上,当然也包括名字,最后王葆受了处分;宝葫芦认为王葆喜欢玩具店的所有玩具,于是把它们全变回了家……
  如果我是王葆,我一定会很想要一个宝葫芦。开始肯定美好,有宝葫芦代笔、代步,饿了不用发愁……但这种美好是不会长久的,于是就有了故事中的情节:宝葫芦生搬硬套,把棋子喂给王葆;把王葆变进了电影内部等。看完后,我想得到宝葫芦的想法也随之灰飞烟灭了。
  后来,王葆把宝葫芦扔进了湖里,他凭自己的努力在小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反败为胜,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靠外力带来的快乐总是一时的,只有依靠自己取得的成功才会拥有真正的幸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