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冰川世界》观后感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9 23:56:33

  你见过毛象、老虎、树懒和一个只会爬的小宝宝和平相处、互相帮助吗?儿童电影《冰川世界》就给我们讲述了这个离奇的故事。
  毛象曼尼和树懒希德,要送一个丢失的小宝宝回到他父亲身边。在路上它们遇见了老虎达戈,它也想加入它们的护送队伍中。其实老虎达戈是想找机会与同伙把它们吃掉,但是在一个危险的时候,毛象曼尼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救了老虎达戈,达戈被它的行为深深的感动了。到了它同伙的埋伏圈时,老虎达戈与毛象曼尼它们一起勇敢的战胜了那伙坏蛋。最终顺利地把小宝宝送回到他的父亲身边。
  这部电影让我深受感动,我特别佩服毛象曼尼,在不太熟识的情况下舍身相救老虎达戈,只是因为它认为它们同是一个团队,应该互助信任与帮助。同时也特别支持老虎达戈的行为——知错就改。我想只有真心帮助别人,才能得到别人的真诚帮助。真希望我们班的同学都去看看这部电影,学习那种舍己为人、团结互助的精神,如果那样我们班级一定会有一个全新的精神面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