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兵张嘎》观后感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9 23:46:05

  今天,我在家里看了一部抗日战争题材的电影,名叫《小兵张嘎》。看后,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电影里的主角嘎子从小父母双亡,与奶奶相依为命。奶奶被日本鬼子杀害后,他投奔八路军,与敌人展开了斗智斗勇,最终取得了胜利。
  当我看到敌人残忍杀害奶奶的时候,我对日本鬼子充满了仇恨;当我看到嘎子拿一把木枪缴获汉奸一把真枪的时候,我佩服他的机智;当我看到嘎子不怕牺牲点燃敌人炮楼时,我为他的勇敢叫好。
  我以前别人一批评就有气,看到嘎子堵烟囱后的情节,我决心向他学习,虚心接受并改正错误。电影看完了,嘎子的形象在心中挥之不去,好像在告诉我:“你要做一个勇于拼搏,战胜一切困难的人”。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要珍惜眼前的日子,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嘎子的精神将伴随我一生,激励我成长。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