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马达加斯加》观后感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9 23:40:08

  今天,妈妈带我去看了一场电影——《马达加斯加》。
  电影里讲了一头狮子、一匹斑马、一只长颈鹿、一头河马,从动物园逃出去冒险的经历。
  他们走啊走,来到了非洲,遇到了几只聪明的企鹅,于是他们一起同行。在路上,他们为一件事吵了一架,企鹅们丢下了狮子不管了。狮子和他的同伴们在酒店找到了企鹅,并向企鹅认了错,企鹅接受了他们的道歉。但是,这些动物的到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麻烦。于是,他们打电话给一位女警察——她是动物们的克星,九岁时就打死了一只老虎,之后又打死了许多动物。动物们拼命跑,她拼命追。接着动物们混进了马戏团,认真地学马戏。但是被人看到了女警察在追他们,就问清楚了事情的经过,然后帮她把动物们捉起来带了回去。就在人们为女警察举办的颁奖大会上动物们在台上表演起了马戏,人们欢呼着,动物们凭着自己的毅力打败了对手,并最后取得了自由!
  这场电影很好笑,电影院里时不时爆笑一片。
  我学到了只要坚持不懈,成功就在前面等着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