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幸福-苦难=+∞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9 16:18:29

  每一个人出生时,人生不过是一张白纸,随着岁月的脚步,有的人用智慧的画笔描绘出一幅五彩缤纷的画,流芳千古;有的人只杂乱无章地勾上几笔,与时惧逝;更有甚者,竟把墨水溅到了画纸上,遗臭万年,于是有人感慨曰:老天不公!
  这些人大多是消极者,他们看见生命长河中的一帆孤舟便说生命沧桑,看见人生大树上的一片残叶便说人生苦短,仔细想一想,没有惊天壮举的人生就不是人生吗?有过坎坷,有过苦难的人生就是老天偏心吗?如果人人都象牛顿、爱因斯坦那样,对人类做出卓越贡献,那么就不会有未解之迷了,一个人无需对自己要求太高,活着就是一种幸福,而苦难则是茫茫宇宙中的一粒尘埃,春花的香馨,夏雨的滋润,秋果的香甜,冬雪的无垠,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课堂上,老师耐心地传授形形色色的知识,祖国山河的壮美,奇妙的黄金分割,adayon,notadayoff中国历史的发展,价值规律和市场经济,堂堂精彩别致,课课生动有趣,让人好不喜欢。
  夜晚,坐在窗前,星星调皮地眨着眼睛,我们静静的聆听着牛郎织女的对话,想象嫦娥的天上生活是否快乐,好个幽静的夜!
  假日里和友人爬山,登上山顶,一揽众山小,仰望天空,真希望自己有一双翅膀,拥抱星儿,亲吻白云,好不愉悦。
  平日里,我们用一颗宽宽的心对待别人的错误,用赞美的心去发现每个人的优点,失败时友人与你同唱《相信自己》,成功时友人与你凯奏《我的未来不是梦》,幸福之至!
  生命如此多娇,怎忍心折腰,怎可以轻易放弃,让我们满怀信心的去面对一切。
  因此,当我们一无所有时,我们能够说:我很幸福。因为我们还有健康的身体,当我们不再享有健康的时候,我们依然可以微笑说:我很幸福。因为我们还有健康的心;甚至当我们连健康的心都不复存在时,人类最优秀的分子——我们,仍可对宇宙大喊:我很幸福。因为我们曾经生活过。
  如果人生的幸福和苦难分置天平两端,苦难体积庞大,而幸福可能是一块小矿石,但指针一定会向幸福一侧倾斜,因为它有生命的黄金,幸福-苦难=+∞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