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苦难中我们风雨同舟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9 16:16:53

  朦胧夜色送走昨天的一切,谁也无法预知即将发生的事情 。
  一瞬间的地动闪摇摧毁了2987人的家园,虽然大自然无情的摧毁周曲同胞们的家园,但是它始终无法摧毁全国上下人们团结一致的心,它始终都摧毁不了中华儿女历尽沧桑的坚强的心。家虽毁了,但人还在,只要人活着拥有一颗大无畏的心,整个华夏就是一个大家园!只要团结一心,什么困难都将会是我们成功的垫脚石。路虽毁了,但是我们心中沟通的桥梁是永远都不会断的,灾难只会让我们心中的桥梁更加坚固!让它历经沧桑而不衰,倍经磨难而更强!这是一座用华夏儿女的情谊建起来的亲情之桥;这是一座用华夏儿女的心血所浇注起来的血缘之桥;这是一座用华夏儿女的爱心说链接的生命之桥,这座桥将永远的建立在我们的心中,直到地球毁灭都不会变,因为我们都拥有一颗不死之心!同胞们,因为华夏子女的心将是永远焊接住的,所以不论大自然是多么无情,我们永远都会为你们,一直到最后一刻!灾难面前,我们无需低头,更加无需向命运投降,我们所要做的,是勇敢的去面对一切的灾难,勇敢的去迎接成长道路上的坎坷曲直,铲平所有的绊脚石,剩下的是阳光道!有爱就有希望,让昨天的痛苦深沉成为过去,装满信心去迎接明天的朝阳一切都将会好起来的!勇敢去面对挫折,战胜挫折的滋味是最好的!灾难摧毁不了坚强的意志,幸福只要听见就能看见,幸福永远会在身边,不管天塌地陷永远都不会变!
  为自己说一声加油,你将会发现生活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处处都充满阳光!
  相信明天的一切都将会是新的,一切都会好的,因为我们的心是永远焊接在一起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