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欢快的春雨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9 14:57:57

  春天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同时也带来了她的孩子——春雨。初到这儿,顽皮的春雨娃娃就一刻不停地忙碌起来,他们东瞧瞧,西跑跑,把沉睡了一冬的大地沾得湿湿的,变得和以前一样温柔、松软,散发出阵阵泥土的芳香。
  瞧!春雨落在草地上,被禁锢了一冬的小草探出那圆圆的脑袋,扭了扭那纤细的腰肢,睁开它那惺忪的睡眼。春雨落在花圃里,那些庸倦无力+的花儿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水。刹那间,它们立即变得精神充沛,慢慢地绽开了笑脸。春雨落在竹园里,小春笋从泥土里冒出来了,沐浴着春雨,个个神清气爽,挺直了腰杆,像勇敢的士兵在保家卫国。
  春雨娃娃闻着春的香气,欣赏着大自然的勃勃生机,使出浑身解数装点着大地母亲。春雨走到哪里,哪里就变得五彩缤纷,生机勃勃。粉色的桃花、嫩绿的小草、金黄的菜花……“哇,母亲多美呀!”春雨们看着这一切变化,高兴地又蹦又跳,欢快地唱起了歌儿“叮叮……咚咚……”
  我爱春天,更爱春天那贵如油的春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