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雨的传说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9 14:47:17

  叹春光,雨未绸缪,两袖清风,无奈弹指在心头。
  没雨的春天,心里一片焦灼,度日如年;
  雨,作为一种自然现象,对于钟爱它的人们,是一种象征符号,也是万物生生不息的载体。
  今天春天快走到了尽头,雨也慷慨的下了。阴郁的天空,风云难测,一声惊雷,不知是对春天无语的,叹息!还是对初夏欲来的,欢悦!淋在酣畅的雨中,我的内心却在,呐喊!
  为什么,你来到这么迟?那些泉儿,干涸的眼睛,已欲哭无泪!
  为什么,你来到又那么巧?偏偏在这个游人如潮的劳动节,与我们不期而遇。
  朝思梦想的春雨呀!
  沉着的下在大地梦寐以求的,心里。大地斩钉截铁地对她说:“欢迎你。”
  我站在雨中,聆听着,他们淅淅沥沥的话语;面前,烟雨朦朦,眼睛沉醉其中。
  伞握在手中,叙述着,曾经哗啦啦的记忆;脚下,水花朵朵,条条小溪汇在一起,催生了一种诱惑,却萌萌的倘徉其中。
  如果把雨,看成来自上苍一串串温馨的话语;我会快速计算出,每滴代表了下面的人们,对于春天的一个心愿。只不过,现在才得到他的回答。
  看着,纷纷下落着的雨,或许是她们储存在这个春天里的,那些祈求,思绪,烦忧和希望。一个个雨中的脚印,时而清晰,又时而模糊;
  忽见两只晚归的苍鹭,高高在雨中,忐忑的飞翔。仿佛它们正在回味,曾经的喜悦或是烦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