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雨倾情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9 14:01:14

  夏日的苍绿惹人喜爱,因为它给人以生机勃勃的感觉;秋天的金黄令人向往,因为它代表丰收的喜悦;冬天的飘雪引人遐思,因为它美丽纯洁。尽管春天的新芽在人们眼里是报春的使者,但我单对春天的另一产物——春雨情有独钟,说不上这是为什么,可能是由于女孩子天生就是浪漫主义,我不可自拔地爱上了那种飘逸。
  坐在窗前,望着窗外如丝的春雨,晶莹剔透的雨是那般密,春雨淅淅沥沥、潇潇洒洒的下着。一滴滴落在地上,那里总似轻烟缭绕不散。雨过天晴,天空渐渐染上红霞,这是一幅多么诗情画意的景致啊!
  滴答,滴答……春雨在我的耳旁萦绕,谱成了一曲动听的旋律。早上的太阳可真柔和呀!照耀在树叶上,树叶上躺着晶莹的露珠,不一会儿,它们从叶子上滚落下来,像少女那纯情的眼泪。春雨是哺育大地的乳汁,它使大地的万物复苏。我为春雨默默来到人间的使命感动,因为它们的给予在于奉献,因为这种高尚情操,所以“润物细无声“。它们没有夏雨的气势,没有秋雨的缠绵,更无冬雨的冰冷,它们带着使命与任务,将自己贡献给大地,贡献给大地母亲怀中的一切生命,看,生命的价值让它们发挥得多么淋漓尽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