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滑滑梯的自述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9 13:00:01

  大家好,我是一个幼儿园里的弯形滑滑梯。我身穿彩色外衣,全身布满了红、绿、青、蓝紫五种颜色,好看极了。白天,我是小朋友们的“开心果”,他们经常在我的身上滑来滑去。看着一张张天真的笑脸,我心里就会乐开了花;放学后,小朋友们更是把这里挤得水泄不通,但他们还是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个一个从我身上滑下去,一直到老师再三呼唤,才恋恋不舍地离我而去。
  日子在小朋友的笑声中一天天过去了,我也一天比一天更快乐。可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有一天,几位工人师傅抬了一架新的滑滑梯来到了我的身边,这时,我才意识到我已经老了,身子骨不再结实了,为了小朋友们的安全,我得让位给我年轻的兄弟来继续给他们带来快乐了。虽然离开幼儿园,让我很难过,但一想到小朋友们能够继续享受快乐的生活,我还是是心甘情愿的。
  听说现在人类的科技已经很发达了,我多希望工人师傅能够把我再送回工厂,通过加工,让我焕发新的生命,这样,我就又能给小朋友们带来快乐了,想到这,我不禁笑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