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迷人的乡下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9 12:11:05

  美丽的乡下,人人都知道,可是,人们确对乡下这个地方一无所知,虽然乡下不太好,可是,那稻谷等等的东西可都是那些乡下人种起来的。
  春天,乡下的所有人们都不歇着,有的人拿着一大把的稻苗,正准备插秧呢!在想火球似的太阳照着那些辛勤的农民们,他们不怕被太阳晒,不怕风雨打,真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呀!还有些人,去喂那整天咯咯,咯咯地叫个不停的鸡,那鸡呀,一见人们拿着吃的,就一直跟着他,一直叫他,让人们给它们吃一点。还有鸭,鸭也是一个骄傲无比的家伙,因为它们见到人并不像猫一样,而是,不害怕,甚至去咬他一口呢!
  夏天,花的摸样就像一个个穿着五颜六色的小姑娘,那些小姑娘的花香吸引来了许多只翩翩起舞的花蝴蝶,一边唱着欢快的歌,一边来采花蜜吃呢!
  秋天的晚上,许许多多的纺织娘寄住在农民的房屋上,它们唱起了动听的歌,织,织,织那歌声非常好听;田里的稻子熟了,人们都来收割了,真是大丰收呀!
  冬天,大眼成群结队地向南方飞,飞得很远很远。人们还都出来打雪仗,堆雪人。
  田园风景不是写出来的,也不是画出来的,是用心去感受出来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