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家乡四川九鲤湖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9 11:27:12

  我们家乡的四大美景有:九鲤湖,菜溪岩,麦斜岩,天马山。今天,我们一起去迷人的九鲤湖游玩吧!经过钟山。
  “看,看!”朱红的大门上挂着一块牌子,用金色的笔写着三个大字“九鲤湖”。走吧!我们进去看一看吧,买了门票,走啦!我右一跳,左一蹦,便跑在了前头。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通仙桥。快看!那桥真拱,如果,和倒影连起来的话,呀,妙妙,真奇妙呀!就成了一个正规的圆形。是不是,通过这一条桥,就可以去神仙住的地方呢?经过弯弯曲曲的小路,一座古庙展现在我眼前。里面的和尚一边念经,一边敲木鱼。也有的供奉菩萨,还有善男信女在拜佛。成人祈求事业一帆风顺,老人祈求长寿,小孩祈求健康。庙里烟雾缭绕,青烟弥漫。走了一段鹅卵石路,忽然听到了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声音。哦,原来是瀑布的声音呀。那瀑布叫飞天瀑布,又叫九鲤飞瀑。那瀑布声成了我们的导游。哇,那真是天下奇观,真像李白所说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那大山大水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
  九鲤湖,是我们仙游人民的骄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