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恩父母的养育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8 19:03:53

  同学们,我们都要感恩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尤其是自己的爸爸妈妈,我们的生命是爸爸妈妈给的,我们的一切都是爸爸妈妈给的。所以我们要以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我们的母亲有共同的一个愿望,希望自己的孩子考上一座好的大学;希望自己的孩子一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度过。
  大家都要感谢父母:父母的一生可能是平凡的,平凡的让我们无法在别人面前谈走;父母的一生可能是清贫的,清贫的让我们不愿在众人面前夸赞炫耀;父母的一生可能是普通的,普普通通的就像一块随处可见的鹅卵石。可就是这样的双亲,在你跌倒的时候,扶你起来,教你站立,指引你一步步走向成功。
  同学们,大部分家长会在你放学之前做上一桌香喷喷的饭菜;大部分家长会在冬天是为你洗衣服。
  我呼吁同学们,让我们铭记父母的恩情,感恩父母的养育。风雨人生路,让感恩与你和我还有大家一起同行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