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母爱是无私的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8 16:52:57

  一个人,可能没有弟弟妹妹和哥哥姐姐,但肯定有一位爱你的母亲,母亲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是啊!当你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时,是谁在身旁鼓励你,希望你再接再厉;当你伤心时哭了,是谁在你身旁安慰你;当你生病时,是谁在你身旁照顾你;关心你……那就是母亲啊!
  母亲无处不在,她就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力量源泉啊!我六岁那年时,我就已经知道母亲对我的爱。那天夜里静悄悄的,突然天好像变了脸似的,下起了皑皑白雪,不一会风就来了。就在这寒冷的夜里,碰巧我发烧了,家里只有我和母亲二人。母亲看见我烧成这样,急忙背起我向诊所跑去。到了诊所医生给我打上了吊瓶,母亲看见我的脸色渐渐好转。这是她这颗忐忑不安的心终于平缓了下来。吊瓶打完母亲又把我背回了家。到了家我就上床睡了。
  等到了早晨我看见母亲就在我的旁边,原来母亲一整夜都没有睡觉。这时我情不自禁地投入了母亲的怀抱,并流下了感激的泪水。每当你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有没有想到你妈妈对你的爱呢?我觉得你已经感觉到了。
  我们要学会感恩母亲对我们的爱,做个孝子长大报答母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吧!同学们只要你用心去体会身边的一点爱,你会感觉这个世界非常可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