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自然的尊严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8 15:59:12

  人类的朋友,大自然。你为什么在家中无声的哭泣,你——这是怎么了?
  你依旧在哭泣,但是,但是声音变了。你不再沉默,你发怒了,这哭声是多么明亮。你哭出了滔滔不绝的洪水,你哭出了千年的怨恨
  枯藤老树昏鸦
  呀——呀——老鸦在空中盘旋着,它被人类赶累了,它现在只想找一棵树来落脚,但是,地面上除了一个个倒下的树木,就只有那一个个树墩,远远望去,几年前还是一片森林的土地上只留下了那高高低低的树墩。一圈圈的年轮,向老鸦倾诉着自己曾经的辉煌和夕日所拥有的青春。
  小桥流水人家
  一条条浑浊的小河不时的从一座座工作的工厂中流出,流入那夕日养育人类的河流之中。如今,河变了,变的浑浊,变的臭气熏天,变成了令人讨厌的黑龙江。
  在那条浑浊的河流上,还有一座石板桥
  古道西风瘦马
  呜——呜——又是一阵风,狂风卷集着漫天的黄沙。那夕日的人间天堂,现在却是漫无边际的沙漠。一匹年迈的老马在寻找什么?一棵草吗?但当它在苦苦寻找时,茫茫沙漠之中最后一棵草枯萎了。只有那一睹堆堆厚厚的黄沙,在弥漫着灰尘的空气中还有房子。
  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终于,一群又一群的人胡挥泪离开了已成为沙漠的故土。一夜间,不知有多少断肠人,沦落天涯。看着那午日的太阳,尤如夕阳一般,血一样的颜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