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路,它们是多么的伟大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8 10:43:51

  一条窄小的山间小路,一条宽广的城市公路,它们是那么的默默无闻!可是它们具有伟大的精神,你注意到了吗?
  小路,它是那么的小.可是它为人们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无数的人们在它的身上踩过,它被人们踩得一草不长,踩得高低不平.可是它毫不在意,它也没有想图什么回报,它只是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公路,它是那么多.可是有哪条受人们的重视,每一天有那么多大小的车辆经过,有的载重有10吨,100吨,200吨……数不胜数.可是它从来没有叹息过,因为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
  我不但喜爱路,更喜爱具有路的精神的人.
  辛勤的园丁————伟大的人民教师,他们就是具有路的精神的人之一.白天,他们精细而大声地为我们讲课,教导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做事.晚上,它们在灯光下为我们备课,为我们批改作业.有些时候,他们早餐还没有吃就来给我们上课;有些时候,他们生病了也给我们上课;还有些时候,晚上十二点钟还没有睡觉.他们这种坚守岗位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在我的心目中他们是最伟大的.他们为祖国的未来无私地奉献着,他们把辛苦学到的东西毫无保留地传受给我们.他们是多么的伟大!
  在我们的周围,还有许多为我们,为祖国无私奉献的人,他们是多么的默默无闻,又是多么的伟大!
  路,它们是多么的伟大!我们既要向它们学习,也要向具有路的精神的人学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