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家有一条马路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8 10:20:21

  我家门前有一条公路,他穿一身柏油路,平平整整。很美观。
  “走,骑车去。”“走啦”拉上几个小伙伴,骑着自行车,无忧无虑的从村脚骑到村头。风嗖嗖的吹过。这并不打扰我们聊天。路,很平坦,我们骑得很快,很开心。偶尔,大人们采菜回来,碰着谁,就说“今年菜很好,你们有没有啊,没有的话拿点走吧!”
  我家门前有一条马路,它坑坑洼洼。
  “嘟——嘟——”一辆严重超载,严重超高的大卡车开过,我仿佛听见马路在呻吟。几次之后,一个坑就出来了······渐渐地,以往平整的马路不是这里裂开,就是这儿凹下去,可难看了。
  “哗哗”倾盆大雨骤时落下,坑里积满了污水。我走在马路上,一辆小轿车奔驰而来,坑里的水溅的我满身都是,连自行车也不能骑得那么尽兴了。
  我家有一条马路,它不见了柏油衣。
  晴天,灰尘满天飞舞,住在路旁就得天天打扫卫生。自行车也不敢骑了。更惨的是雨天,路上积满了浓稠的污水,路人一见就快有车子来了,就避得远远的。
  ······
  可能还会在铺成一条美观的路,可他的命运会不会跟这条马路一样,这我就不知道了,但你愿意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