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有各种各样的路_10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8 10:17:31

  路,有各种各样的路。有笔直平整的高速公路,有崎岖不平的山路,有布满小石的乡间小路……路存在在我们身边的处处地方。瞧,2008举世瞩目的奥运会上,也开辟着一条条不同寻常的路。
  自从奥运会一开始,我就目不转睛的看着奥运赛事,这其中我最难忘的就是中国第14金——体操女子团体的获得。
  8月13日,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决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第一个项目是跳马,打头炮的是杨伊林。虽然她动作难度不高,只是毽子小翻转体720度,但她完成的非常出色,落地只往后小跳一步,得分15.100分。程菲第二个出场,她使用了毽子小翻转体900度,动作又高又飘,落地只是微动一步,得到了16.000分。第三个出场的选手是邓琳琳,她的动作和杨伊林一样,但落地则是纹丝不动,得到了15.250分。虽然中国跳马的成绩为46.350分,而美国则有46.875分。但我觉得中国队已经尽力了,完成的不错。
  第二项是高低杠,先出场的美国队发挥得很好,得到总分47.975分这下压力就在中国队这边了,我真是越来越紧张,手心都捏出汗来了。幸好,先前出场的江钰源和杨伊林的动作做的完美无缺,分别得到了15.975分和16.800分的好成绩。最后出场的就是目前世界上拥有高低杠最高难度的选手——何可欣。虽然她在预赛中出了问题,但今天的何可欣完全顶住巨大压力,她的三个难度巨大的杠上腾空都是靠连接完成,而且滴水不漏,最后以零转180°直接接后团360°旋下,不出任何问题,得到了16.850分。两项之后中国队以95.975分反超美国队的94.850分,我这才松了口气。
  第三项是平衡木,程菲由于在做小翻接后翻360°时不慎落马,尽管后面的动作高质量完成,但也只得了15.150分。不过后面的两位选手——邓琳琳和李珊珊都完成的很好,分别得到了15.925分和16.050分。在三轮比赛后,中国队以143.100分的成绩领先美国队1分,我为她们拍起了手,为她们加油!最后一项是自由体操。美国队队长在做阿拉伯团时坐在了地上,只得了14.125分。而后出场的柳金和肖恩分别得到了15.200分和15.100分。轮到中国队出场了,邓琳琳和江钰源挥得淋漓尽致,得到了15.150分和15.200分。而程菲以15.450分的巨高分结束了比赛。中国队获得了冠军,也是历史上首次获得了奥运会体操女团体冠军,我兴奋地跳起来为她们欢呼…
  那些能去奥运会的运动员们走过的路是多么漫长,多么艰辛,而在这条路上,教练和国家的关心和肯定,是他们唯一的支撑点。观众的支持和掌声是延续这条路的必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