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象国的形象大使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22:42:48

  大森林里有个大象国。在大象国里,无论是大象还是小象,都喜欢用鼻子吸水,再喷出各种各样的水花。一天,大象国国王昭示国民:哪头象喷出的水花最美,就封它为本国的形象大使。大象国一下轰动了,千千万万头象都跑向江河湖海,在岸边苦练吸水喷花的本领。
  有一头刚满五岁的小象,名叫斑斑。这天,斑斑一大早就来到了小湖边,一会儿吸水,一会儿喷水,练得可欢哩!只见它喷出的水花越来越高,越来越漂亮。忽然,湖边的树丛中传来吱吱的呼救声,斑斑一回头,只见一只老鹰用利爪抓住一只小猴,正要飞上天去。斑斑急中生智,猛吸一口湖水,扬起鼻子,拼尽全力朝老鹰喷去。那水注把老鹰冲得晕头转向,掉落在地。斑斑冲上前,用长鼻卷起老鹰,把它甩进了湖中央。小猴得救了。斑斑又护送它回到母猴那里。
  转眼就到了比赛那天,斑斑以它精彩的表演获得了高分,并和另外两头大象并列第一名。最后大象们一致推选斑斑为形象大使。原来它勇救小猴的故事早已在森林里传开了,而大象国太需要一位既智勇双全又心地善良的形象大使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