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曲别针上医院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22:38:26

  有一天,曲别针的主人生病了,曲别针感觉主人一个人去医院不放心,打算陪主人一起去医院。于是,趁主人从身边走过的机会,曲别针悄悄跳进了主人的口袋里。主人的口袋黑黑的,像个没有光线的小黑屋。主人开车的时候,路上坑坑洼洼,曲别针在主人的口袋里晃来晃去,还翻了几个跟斗,摔得可痛啦!
  主人终于到了医院。当主人在挂号的时候,曲别针偷偷地跳了出来,溜进了注射室,看到了一个头顶尖尖的兄弟,赶紧搭讪起来:“兄弟,你的名字叫什么呀?”“我的名字叫注射针,你呢?”“我叫曲别针,你的针头有什么用?”注射针说:“我的用处可大呢!人们生病了总少不了我给他们注射药水呢。”曲别针羡慕地说:“注射针兄弟,那等下帮我主人注射药水的时候可要小心点啊,我的主人很怕疼的。”“放心吧,兄弟,你对你主人可真忠诚!”“那拜托你了,注射针兄弟。”说完,曲别针赶紧出了注射室,跳进了主人的口袋。
  主人挂好了号,拿好了药水准备挂点滴了。一开始,主人很害怕,没想到注射器插入皮肤的感觉一点都不会疼,反而有点凉爽的感觉。挂点滴的时候,主人竟然高兴地哼起了小曲。曲别针感受到主人的快乐,自己也不由得在口袋里跳起了迪斯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