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刺猬和小白兔赛跑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22:35:30

  自从小白兔输给了乌龟,小白兔就一直很不服气,心想:“哼!上一回我只是在路边睡着了,输给了乌龟,这一次我要和刺猬老二比一场,我绝不会输给他!”小白兔下定了决心,要和刺猬老二比一场,而且还不能输给他。
  刺猬兄弟打听到了这个消息,骄傲的刺猬老大说:“哈哈,小白兔连慢吞吞的乌龟都跑不过,更何况我们了。”谦虚的刺猬老二说:“大哥,也不一定啊,小白兔跑得也算很快的,我不一定跑得过他啊!”刺猬老大晃了晃眼睛,笑着说:“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你先和小白兔跑着,我就坐着南瓜车到终点那里去等着,等他超过你的时候,我就装作一副很努力地奔跑的样子,这样我们就赢了啊!”刺猬老二说:“嗯,好主意!就这么定了!”
  小白兔刚好经过刺猬兄弟住的地方,听到了这个消息,就想:“原来为刺猬兄弟这么狡猾,那我也学一学他们!”
  第二天,比赛开始了。赛道两旁站满了许许多多的观众。“砰”地一声,赛跑枪声响起。小白兔和刺猬老二就开始赛跑了,小白兔边跑边回想起和乌龟的赛跑,因为自己的骄傲却输给了缓慢的乌龟。于是小白兔奋力的像疾风一样的奔跑着,他们跑着跑着,小白兔飞快的冲到前面,快要到终点时,小白兔一蹦,蹦到终点线前面去了。小白兔赢得了这场比赛。再来看看刺猬老二,他气喘吁吁地跑着,边跑边说:“可恶,小白兔竟然超过了终点线,大哥,你在哪里藏着的?你不是说的我会赢吗?怎么他赢啦?”
  “砰”第二次枪声响起,赛跑结束了。裁判为小白兔颁发了金光灿灿的奖杯,小白兔高兴极了!
  小白兔这一次终于赢了!他以自己的聪明才智赢得了冠军。可刺猬兄弟却以侥幸的心理想赢得冠军,如果他们像小白兔一样那么实实在在的比赛该多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