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老鼠一家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22:32:47

  从前,有一家富人,在这个家里面,有老鼠一家,它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鼠爸爸每天早出晚归的工作(也就是每天偷东西),鼠妈妈每天在家里照顾小老鼠,小老鼠呢?就只好被爸爸妈妈约束着,这个不让干,那个不让干,所以到了十五岁那年,小老鼠也不会洗袜子。
  可是,好景不长,这家的主人买来了一只猫,用来抓老鼠。鼠爸爸现在在工作的时候,都要处处小心,弄不好就有生命危险,有一次,鼠爸爸不小心踩上了这只猫的脸,这只猫大发雷霆,猛追鼠爸爸,幸好,他的家就在旁边,要不,鼠爸爸就成为猫的盘中餐了。
  有一天,鼠妈妈和鼠爸爸要看望奶奶,让小老鼠一个人留在家里。小老鼠在家里,用妈妈的化妆品在墙上乱画,过了一会儿,小老鼠的肚子饿了,他走进厨房,看了看有没有东西吃,结果,厨房里空空如也,这时,他才想起,昨天是他的生日,把所有的东西都吃光了,看来,他现在只能去偷东西去,但是,又不敢去,于是,他拿出一个硬币,喃喃自语地说:“正面就是我去,反面就是我不去”结果,是正面,他看见了,摇摇头,大声说:“不算,不算,这个不算”说着,他就转了一下硬币,结果,还是正面,小老鼠见了,垂头丧气的说:“看来我真的要去偷食物”说完,就走到了爸爸的卧室,东找西翻,看看有没有鼠爸爸写的《偷食物100招》,忽然,小老鼠大喊一声:“我找到了”说着,就翻开这本书,努力把书里的内容都记下来,过了一会儿,小老鼠全记下了,就从家里一步一步的走到冰箱那里,正当他以为成功了的时候,忽然,他的背后出现一只猫,阴森森的说:“当我的盘中餐吧!”说完,就一口咬下去,把小老鼠咬死了。
  当鼠爸爸和鼠妈妈回来的时候,知道了这件事,伤痛欲绝。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