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蛙跳出井之后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22:21:44

  金黄的秋天来了,小青蛙坐在井底望着蓝蓝的天空,自言自语地说:“天空太小了,只有脸盆那么大。”
  有一天,飞来了一只小鸟,小青蛙就和小鸟聊了起来,小青蛙问:“天空只有脸盆那么大,我以前怎么从没见过你呢?”小鸟听了,皱着眉道:“你胡说,天空很大很大,你这只没文化的小青蛙。”小鸟喝饱了水便拍拍翅膀飞走了。小青蛙想:怎么都说天空很大呢?天空真的有小鸟说的那么大吗?
  渐渐地小青蛙长大了,带着疑问它深吸一口气,双脚用力一蹬就跳出了井口。看看外面,小青蛙情不自禁地说:“哇!天空好大呀,小鸟说的是对的。”这时青蛙的邻居——枫树,看见了它。枫树姐姐笑眯眯的对它说:“青蛙,很高兴认识你,我送一片火红的枫叶给你做礼物。”青蛙接过枫树叶,高兴地说:“谢谢你。”五颜六色的野花和泛黄的小草弟弟看见小青蛙都很高兴,它们对青蛙说:“好邻居,每天听你在井底歌唱,今天终于看见你了。”火红火红的枫树姐姐对小青蛙说:“你想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快点去环游世界吧!再过一阵子就要冬天了哦。”
  小青蛙听了枫树姐姐的话,“呱呱呱”地叫着,道别了新朋友,离开了热爱的家乡去旅游了,它要学习很多很多知识,见很多很多的美景,以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