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白云和黑土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22:15:41

  白云是一位高贵、傲慢的姑娘,黑土是一位朴实、谦虚的黑姑娘。
  一天,白云姑娘正在天上悠然地散着步,黑土姑娘正在和花草树木做游戏。白云姑娘往下一瞥,看到了一个黑影子,仔细一看,那不是黑丫头吗?笑得那么大声是怕别人听不见吗?她看了十分生气:为什么朋友都不和我玩,却要找那黑不溜秋的黑土?我一定要有一个朋友!
  这时,一只小鸟飞来,白云姑娘傲慢地说:“小鸟,我要和你做朋友。”小鸟犹豫了一会儿,字斟句酌地说:“不,您如此高贵,我根本配不上您!”小鸟说完拍了几下翅膀,向黑土姑娘飞去了,白云姑娘失望地看着小鸟离开。
  “嗡——”一只蜜蜂飞来,白云姑娘又傲慢地说:“喂,小蜜蜂,你必须和我做朋友。”小蜜蜂却说:“您多么高贵,我不能与您高攀。”说完小蜜蜂也飞走了,停在了黑土姑娘身上的一朵鲜花上。
  白云姑娘心想:难道我不好吗?她始终想不通。
  黑土姑娘并没有用语言来邀请他们,而是用她丰富的心灵来欢迎他们,她培育出苍翠的树木、芬芳的花儿、鲜嫩的小草……那不是最好的“语言”吗?
  黑土姑娘的朋友越来越多,她的身上鸟语花香,热闹非凡;而白云姑娘还是老样子,一个人形单影只的在天上过着孤独的生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