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观察仙人球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20:08:32

  一个仙人球独自躺在泥土上,小区路灯的灯光照的它的脸白惨惨,像刚生过一场大病一样。
  不知过了多久,太阳又露出了脸,阳光慢慢地射在仙人球的脸上。一个绿化工人发现了它。绿化工慢慢伸出手,"哎呦!"它不小心刺疼了绿化工的手指。绿化工用一个塑料袋把仙人球带回了家。
  仙人球睁开眼睛,发现在一个白色的房子里,这房子虽然有点大,但弥漫着一股药水味,它现在在一个可乐瓶里,显然是绿化工将它放在这里的。
  一个穿病服的小孩问:"爸爸,它会开花吗?"
  绿化工拍孩子的肩头,说:"会的,这样你就不会寂寞了。"
  小孩咧开嘴笑了,他一瘸一拐地把仙人球放到了阳台上,小心翼翼地用心灌溉着。
  一天、两天、一个月、两个月……很长的时间,仙人球都没有开花……直到有一天,仙人球觉得头上痒痒的,很不舒服,那个小孩走了过来,突然大声叫道:"啊,它开花了,开花了!"周围的人都走了过来,看着仙人球,这时那股刺鼻的药水味已变成了一股朝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