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观察植物之翠竹林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16:56:12

  我家旁边有一片翠竹林,竹林中有一条小溪,竹林后是一座小土坡,竹林是我和朋友们的天然乐园。
  竹林中,一根根亭亭玉立的竹子,遮住了阳光,空气十分清新。夏季,人走进竹林,仿佛走进了一个“凉爽世界”。溪水的“叮咚”声伴随着风吹竹叶的“沙沙”声,奏成了一曲美妙而又动听的歌。
  放暑假了,我每天都要到竹林去玩。
  每天早晨,当熹微的曙光照射在竹林上时,林子里显得格外秀丽。小溪溅起的簇簇水花在阳光下晶莹透亮;阵阵薄雾似穿戴轻纱的仙女们在林中穿行。小山醒来了,打了几个哈欠,一阵凉风从浓荫深处吹来;露珠醒了,在草叶上一个劲儿地眨巴着亮晶晶的眼睛;鸟儿醒来了,蹦蹦跳跳地争着唱出黎明的第一去歌……
  一只刚刚在清澈的小溪中喝足了水的小麻雀,睁着圆宝石般亮晶晶的大眼睛,吃惊地望着我,然后,伸展开有力的翅膀,消失在竹林深处。
  竹林还是我们的战场哩,我们在林内“打游击”,玩累了还可以在小溪里洗洗脸和脚。啊!多么舒畅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