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机器人与雪人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16:17:16

  机器人和雪人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可它们住在不同的世界里。
  机器人住在一所牢固而华丽的房子里,而雪人却蜷缩着身子孤零零地立于冰天雪地之中,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在它的身上,为它穿上了越发厚重的白色大衣,可雪人却越发觉得寒冷。它打着哈欠对机器人朋友说道:“可以让我进去和你一同玩耍吗?”机器人用力点了点头说:“当然可以,你进来吧!可是你要注意:千万不能在火炉旁边,否则,你会变成水珠,流到火炉里面‘灰飞烟灭’的!”雪人睁着铜铃般的大眼睛,伸出自己的五指,保证道:“好的,我一定会小心的!”
  机器人牵着雪人小心翼翼地进门了,它们玩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响彻整栋房屋。“呀!我怎么出汗了?”雪人和机器人玩捉迷藏时一不小心就摔到火炉旁了。机器人见了,连忙跑了过来,想竭力拉住雪人,可雪人已经一点一点地消失了。机器人伸出手来在空中一挥,说:“都怪我,假如不让你进入到我的房屋里,你就不至于落得这个下场了!”雪人融为水珠后,拼尽全力说:“明年的冬天,我会再回来看望你的,我的好朋友。”
  机器人望着窗外,雪花还是一如既往地飘落而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