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尖嗓门大赛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15:44:16

  我趴在书桌上,“终于写完作业了”说完我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这是哪?”我看见一群人在深呼吸,旁边一个路人用诧异的目光看着我说:“你不知道这是尖嗓门大陆吗?”“他们在干嘛?”“这可是百年难遇的尖嗓门大赛啊!他们可是参赛选手,正在练习呢。”突然,一声震耳欲聋的尖叫带了头,其他选手也随着跟着尖叫,那声音惊天动地、响彻云霄……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裁判在一百公里外,选手们尖叫如果让裁判听见就能晋级,听不见就淘汰,但是选手们要一个一个来,1号选手用尽了全身气力,张开嗓门,一声仿佛要震聋耳朵的尖叫,2号选手是我觉得最可能夺得冠军的人,果然,我被他的尖叫给震的感觉是无法形容,只有你亲自经历才能感觉到……
  终于等到公布名次的时候,只有1、2、43号晋级,到了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晋级选手们会被带到一个特殊的房子里,选手们发出的尖叫会变成一个个形状,声音越大,形状越厚,在一个小时内,垒的最高的人就获胜。只见一声开始,选手们开始尖叫,一个小时了……
  现在开始报名次第一名是“儿子,起床了”啊!睁眼一看,是妈妈,原来是一个梦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