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是一台电视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15:24:45

  我长得方方正正,像一个正方形的三明治,我每次都给小朋友带来快乐,但是也会给小朋友带来伤害。
  我的小朋友每天放学回到家,就开始看我的节目,只见我的小主人手舞足蹈,欢快地唱着歌。这时候,小主人欢快地说:这个节目太好看了,今天的作业不想做了,我对小主人说:不要再看了,赶快去做作业吧,不然妈妈会骂你的,可小主人不听我的话。
  正当小主人玩得开心的时候,妈妈下班回来了,看见小主人在跟我亲密拥抱,妈妈气得火冒三丈,走过来对我的小主人骂道:“你怎么不去做作业,还在这玩。”小主人哭了,说道:“我忘了一回家就开始做作业,我看着小主人被骂心如刀绞。”妈妈又接着说:“你为什么会忘记?”小主人低着头,好像乌云照在他的脸上。小主人伤心地说:因为电视里的节目太好看了,我看着看着就把做作业的事给忘记了,妈妈说:那你现在就赶快去做作业,小主人就把书拿到房间,开始做作业,妈妈走进房间对小主人说:你以后不要再看电视了。小主人听了妈妈的话,开心地笑了笑。
  从此,我和小主人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