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做气球玩具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14:39:06

  今天下午的特色课由甘子玉妈妈给我们上,她要教我们如何把气球变成可爱的小玩具,我们期盼很久了。
  子玉妈妈来到班上,给我们班的每个小朋友都发了一个气球,我当时怕气球爆炸,还有点紧张。
  首先,子玉妈妈教我们的是把气球变成一把玩具剑,她一边讲一边给我们做示范,我们在下面跟着做。根据做玩具剑的步骤,我们先做了手柄,再做一边的护手,然后做另一边的护手。很快,我们就做出了一把玩具剑。虽然大家做的剑有长有短,各种可样,但大家都很高兴,教室里也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我们挥舞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剑,相互打闹起来。“叭、叭”几声响声传到我们的耳朵里,原来有几个小朋友不注意把气球剑弄炸了。
  做完玩具剑,我们学做可爱的气球狗,教室也安静下来,大家都很认真地学。我们先拧出一个小狗的嘴巴,两个扁扁的耳朵,然后,又做出小狗的前腿和后腿,前腿和后腿之前留长一点的距离,这就是小狗的肚子了,最后,我们把剩余的气球轻轻一转,一条长长的尾巴就出来。可爱的气球狗做成了,正在我们高兴的时候,突然,一道闪电的亮光传到我们的教室,紧接着又是一阵轰隆隆的雷声,吓得我心惊胆战,原来教室外下起了倾盆大雨。
  老师让大家安静下来,让再回想下做气球剑和小狗的过程。这是我们这节课最大的收获。
  雨小了,下课铃也响了。子玉妈妈也要和我们大家说再见了,我们都依依不舍,拿起气球剑和气球狗使劲地挥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