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好玩的“掰手腕”游戏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14:29:00

  今天,我们在教室里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掰手腕”比赛!
  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队,分别是黄队和蓝队,坐在“台下”的是啦啦队,老师是裁判。比赛开始前,老师宣布了比赛规则,紧张有趣的比赛就要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黄队的选手和蓝队的选手,只听老师说:“三、二、一,开始!”两队的队员纷纷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啦啦队们也在拼命地喊:“加油!加油!”结果,蓝队的队员力气太大了,一下子就把黄队队员的手掰倒在桌面上!蓝队的同学立刻欢呼雀跃起来,大家高兴地就像过年一样。而黄队则一个个垂头丧气地离开了擂台。稍微休息了一会儿,第二轮紧张的比赛开始了,只见蓝队的小明眼睛瞪得圆溜溜的,嘴巴紧紧地闭着,好像在积攒力气一样,连他额头的青筋都露了出来。啦啦队员也紧紧地握住拳头,有的甚至连呼吸都放慢了,嘴里不停地为队员加油助威……最后,蓝队又一次大获全胜,听到这个消息,蓝队的队员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队暂时落后了,但“失败是成功之母”嘛,我们一定会加强身体锻炼,争取下次取得胜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