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12:30:21

  你看到过海的尽头么?我看到过。自心的此岸至彼岸,一片碧蓝,水天相连,偶尔海鸥飞过,海豚跃起,难怪人家都说,天是倒过来的海,海是覆过来的天。无边无涯,海阔天空。
  然,自此岸,看过一路的繁华落寞,至彼岸,赏遍心的宁静与淡泊。有时,人在高处,望着脚下车水马龙,便会不由的想到海,从脚下开始,延绵到天尽头,全是海。温柔到要溺死人的海水,偶尔也会在闲暇时闯进你的心里,软绵的水草缠住你,让你呼吸不得挣扎不得,烦闷的心情缠绕着你,直至打开那扇门,走出痛苦,迎来希望。
  许多许多的时候,真实与虚伪,往往一扇门的隔别。外面的人看见富丽堂皇珠光宝气,里边的人却发现海阔天空安静祥和。自此,云泥之差。
  自此岸至彼岸,我发现心中无论有多少溪流,终究汇入大海,而我的心是门里的世界,海天辽阔,碧蓝无垠。我们的心总要变成大海,宽厚平阔,澈然美丽,我们必须用这样的一颗心,与这个世界温柔相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