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事见真情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11:07:56

  当我再次用这支笔的时候,心情高兴而又复杂,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一件小事。
  “噢!终于写完作业了!解放了!”一写完作业,我就激动的跳了起来,可想而知,我写完作业的想玩的那份激动。
  我把作业收了起来,把笔随手一扔,就准备下楼玩去了,可我并不知道,有一个角落里有一个人在哭泣。
  “啦!啦!......”我正唱着欢快的歌声,左顾右盼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突然,一只蝴蝶向我飞来,它张开那五颜六色的翅膀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要展示它的本领给大家瞧瞧,在我眼里,一个影片在不断的播放,我不禁一笑。“滴、滴”平静的湖面荡起了小小的涟漪,那不是蜻蜓在湖面上玩耍,忽高忽低,时而点点水,她好像在告诉我:“我的舞蹈比蝴蝶跳得漂亮吗?”
  一晃就一个多小时了,我还要回家完成其他作业。“我的笔去哪儿呢?”估计是我刚刚不小心扔哪儿了,不知去向。姥姥平常喜欢帮我收拾东西,难道是姥姥帮我收藏起来了。
  我连忙跑到姥姥面前问道:“姥姥,你看见我的钢笔了吗?”
  “没有呀”
  我着急了,还要赶时间完成作业呢!姥姥看着我着急的样子,也帮我找了起来。
  我左看右看,寻找笔的身影,我找了可能会出现的地方,可是都一无所获,姥姥一直还耐心地在帮我寻找。尽管姥姥年龄大了,眼睛也不方便了。我后悔了,后悔做完作业就应该把笔放回文具盒里,这件小事我都还要去麻烦姥姥,我感到惭愧,我感到了姥姥爱我的真情。
  “找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了,郑可馨,是这支笔吗?我红着脸,点点头。姥姥严肃的告诉我:“做什么事情都要有始有终,不能很随意就把这些笔乱丢,养成好的习惯,对于你的成长是有好处的”
  小事见真情,收获很大,姥姥您的真情我领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