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 天使在身边》这本书的真情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10:56:30

  记得美国作家凯勒说过:“一本书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无限广阔的海洋。”读书能开拓视野,读书也能增长知识,读书更能美化我们的心灵!在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里,我读了《 天使在身边》这本书,它令我受益匪浅。
  书中可爱的双胞胎兄弟——马一左、马一右在生活中发生了许多趣事。小乔老师肚子里怀了小宝宝,走路时总是异常小心。一次课间活动中,几个一年级的小同学在打闹中撞到了小乔老师。还好,宝 宝和妈妈都平安无事。经过这件事,马一左和马一右都非常担心小乔老师,于是他们每到下课时间就跑去保护小乔老师,成为了老师的“贴身保镖”。
  两位还在温室中成长的孩子,都学会关心老师、爱护老师,那一位懂事的少年,一位成为了祖国栋梁的青年又该怎么样呢?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成为美好的人间”这是一句被人们广泛传颂的歌词。师生之情、母女之情、邻里之情、父子之情、朋友之情……这一份份真挚的感情就是人间最需要的爱。关爱给予人 力量,爱护给予人信心,爱心给予人快乐……这,多么像书中写道:“她说完就拿着杯子走出了教室,马一左和马一右照例要跟着她的,他们紧紧地挨着她,他们也担心小乔老师会被热水烫伤。”这多 么令人感动啊!两位还未懂事的孩子都献出一份爱,伸出援助之手,去关爱老师,去保护老师。人间需要爱,哪怕是一杯热乎乎的茶,使人感到欣慰……在生活中,母亲就常常向我们献出无微不至的爱 。明亮的台灯下,我正在努力地学习,不知不觉中已经很晚了,母亲端着一杯白开水轻轻地推开门向我走来,她慈祥地说:“来,喝一杯白开水吧,别太疲劳了!”就这一杯白开水和一句关心的话使我 深深感受到了爱。
  让我们多点负出爱,让世界更加美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