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最甜之情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7 10:28:00

  那是三年级时上足球兴趣班的一天,外面下着雨,于是我们在教学楼大厅里进行自由练习……
  “嚗”地一声响,好似晴天一个霹雳。同学们的目光全都转向已经吓傻了的我。原来,我把球向上踢时,不小心踢到了灯泡。灯泡的碎片在我脚下“嘀嘀嗒嗒”地“跳”着,然而,我并没有闪开,而是呆呆地望着那灯泡的碎片,心里害怕极了。向到将要受到老师的批评。同学们的指责,我的眼泪簌簌地落了下来。
  “别哭了,你又不是故意弄破的,来,把眼泪擦掉吧,小心眼都哭红了!”人群中传来这样一阵声音。这是,我恨自己的鲁莽,悔自己不小心。看看周围的同学纷纷递上纸巾,我感动的又掉下眼泪,原先,还以为会被指责。谁知,我一人有难,万人帮。
  不知哭了多久,足球兴趣班的李老师来了,他得知事情经过后,轻轻抚摸着我的头,用纸巾擦干我的眼泪,用这亲切的语气说:“别哭了,没事的。”此时此刻,感激之情,自责之意,在我心中汇成了一股热流。我真想大声的喊:“老师,同学们,谢谢你们真诚的安慰!”但是却说不出任何话来。望这一张张熟悉的脸孔,我再次流下眼泪,确实感觉到人世间最甜之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