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勇敢的鸡妈妈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6 15:48:52

  忽然,鸡妈妈“咯咯咯”地说“孩子们,妈妈要出去给你们找虫子吃,你们在家要注意安全。”鸡宝宝异口同声地说:“好。”一只小鸡宝宝觉得很无聊,独自跑到围栏旁边想溜出去玩耍。
  危险悄悄的靠近它了,一只穿着黄黑色衣服的小野猫来到了围栏旁边。它看着又肥又嫩的小鸡宝宝馋的直流口水,暗暗地想:好几天都没吃到肉了,今天终于可以大饱口福,真是太好了。它试着弯下腰,把头伸进围栏,可是围栏太窄,小猫使出吃奶得劲也无法钻进去,看着到手的肥肉却得不到,小猫想:既然进不去那就把它骗出来吧。于是,它眯起一只眼睛,伸出舌头做着调皮的鬼脸对着小鸡宝宝说:“鸡宝宝,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吗?先和我握个手吧!”鸡宝宝看见了,点点头说:“好。”
  正在这时,勇敢的鸡妈妈回来了,看见小猫吓得大声尖叫道:“孩子,不要过去。”它赶紧张开翅膀,浑身的毛一根根都竖了起来,拼命地朝小猫追过去,大声说道:“你敢吃我的孩子,看我不把你打死。”小猫看见鸡妈妈像一只发狂的野兽,吓得撒腿就跑,它边跑边求饶:“我投降,我投降,我再也不吃你的鸡宝宝了。”
  小猫被赶走了,鸡妈妈拍着鸡宝宝的肩膀说:“以后要注意安全哦。要不是我救了你,你就成了别人的晚餐了。”鸡宝宝点点头,看着妈妈说:“嗯,我知道了,妈妈您真勇敢。”它们一家又在绿油油的草坪上玩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