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家乡——稠溪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6 15:40:56

  我的家乡是一个小乡村,它的名字叫稠溪。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个天然的氧吧!
  走进稠溪,四面都是翠竹。美丽的水库就在我家不远处,湖水碧绿如翡翠,太阳照射到湖面,湖面上就像洒了一层金子,闪闪发亮。水波粼粼,又像长长的锦缎一样披在湖面上。绿水中倒映着两边的翠竹,翠绿的毛竹像穿着绿军装的战士一样笔直地站立在湖边守护着这为村民造福的水库。
  从水库眺望远处,能看到一块块颜色各异的菜地。有绿色的青菜,有暗红的红心菜……那是什么?黄黄的,是稻谷吗?不是,哦!是随风飘曳的芦苇,矗立在菜地边,给菜地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我的家乡之所以叫稠溪,是因为有一条穿过村子的弯弯曲曲的小溪。溪水清澈见底,成群的小鱼欢快的在溪里嬉戏。它是孩子的天堂,孩子一有空就会去小溪抓虾、抓鱼、翻螃蟹。
  我爱我的家乡,现在的家乡不仅风景优美,还处处透着现代的气息,宽敞的水泥路已直通山头,两边矗立着整齐而漂亮的新楼房,我的家乡已穿上了新装,处处弥漫着新的景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