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可爱的蜗牛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6 15:26:03

  说它是头牛,不能拉犁头。说它力气小,却能背着房子走。你猜猜它是什麽小动物呢?啊!是蜗牛呀蜗牛呀!
  蜗牛的个子小小的,背上背着一个又大又重的壳,它的壳像我们平常吃的螺丝!蜗牛的壳可历害了,蜗牛一遇到危险,身体立刻缩进壳里,壳是它的家,也是它坚强堡垒。它的头上长着两对触角,一对长的,一对短的,那对长的触角上长着比芝麻还小的眼睛。壳的底部有两块凸起的肌肉,肌肉一伸一缩,它就前进了。我喂它青菜叶,它立刻爬过去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啦,真香呀!我碰碰它的触角,它立刻缩到壳里面。它爬过的时候,地面上就会留下弯弯的[爬痕。
  我给它建了一座房子,它的房子是用月饼盒做的,上面扎了几个小孔,好让蜗牛呼吸新鲜空气。我让它有一个舒适而温暖的家,可以健康成长。我好喜欢它,它可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精灵!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