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心树》读后感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6 01:39:41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就是绘本《爱心树》。
  每当我捧起这本书,我都能深深地融入到故事里:读着读着,我好像能感觉到暖暖的幸福围绕着我!是呀,我的家里也有这样的大树啊!我困了,“大树”变成了暖暖的摇篮,在摇篮的臂弯里,我甜甜的睡着;我饿了,“大树”为我端上热腾腾的饭菜,我尽情地享受美味;我伤心了,“大树”为我轻轻擦去眼泪,告诉我坚强的力量;我成功了,“大树”拍打着叶子,为我鼓掌祝贺……你们肯定也想说:“我们家也有这样的大树”!对,大树就是我们的爸爸,我们的妈妈!爸爸妈妈爱我,我更爱爸爸妈妈!
  读着,读着,我想到了自己:有时我会惹爸爸妈妈生气:书包里乱糟糟,自己不整理,偏偏要爸爸妈妈帮忙;明明是自己挑食不爱吃,却偏偏怪爸爸妈妈做的不好吃;还要无缘无故闹脾气……作为一棵小树,这样可不对!
  《爱心树》让我懂得了母爱的伟大,父爱的无私!原来,书中的故事还能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我要用实际行动去爱大树,爱爸爸,爱妈妈。当我成长为一棵真正的大树时,我也会为爸爸、妈妈遮风挡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