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旧照片的记忆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5 16:59:24

  回到家乡打扫时,拿起了一本布满灰尘的旧书,突然从这本书中掉出了一张旧相片,当我拿起那一张相片的剎那,有奇怪的感觉,那就是回忆。
  那张相片里的我,那时的我才两岁而已,照片已慢慢褪色了。那张照片的右边站的是我母亲,左边站的则是父亲,在中间坐着娃娃车的则是两岁的我。那时,乖乖的我不哭也不闹,爸爸说下来走一走,我不走,反而在草皮上用跑的,爸爸不知不觉地躺在草皮上,我也默默地跟着他躺在草皮上。
  但是这张相片也让我想起了一段恐怖的回忆,有一次,我也像这张照片的背景奔跑在草原上,可是……可是我狠狠地跌了一跤!不过,在那一天,我最惊讶的,是我居然没哭,我的母亲吓得惊慌失措,妈妈还担心我的功能摔坏了,还是发生了什么事,结果通通都不是,因为是这一跤不会痛!这些回忆在我的脑海中,是永远都不会忘的!
  我把这本旧书擦干净后,才发现这是一本超大的相簿,我叫母亲一起来看,我和母亲唤起了许许多多的回忆,光是用手指头是算不出来的。
  其实人生中,都有一台大相机,才能记住美丽的回忆、感伤的回忆及一些快乐的回忆。最美好的东西是看不到、摸不到的!但可以用心感觉,我想这句话是在说回忆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