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致,永不去的记忆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5 14:41:58

  六年如尘,转瞬即逝。默默地问:“过去是什么?”
  呵——是七八岁的时候啊。
  那年,我们还是稚嫩的,拉着爸妈的手第一次走入学校的时候啊。
  难道,你不记得了?“因为时间,不允许我回忆啊……”她自嘲的笑笑时间,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这件事,我们无从干涉六年了,我们甚至忘记,当初那陌生的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熟悉熟悉的同学,熟悉的环境根本,没有陌生可言。“那些欢笑的日子,是什么时候?”她抬眼望着天空。那些日子,已经过去了多久?四年了吧…从三年级开始,我们就与操场彻底断绝了关系。谁都没有冒着让自己累得够呛的热情,想要继续跑到操场上玩。
  因为,我们都变了……没有了童年时的贪玩,没有了童年时的纯真。真的,彻底变了。想起以前那稚嫩的脸庞,我只能无奈的笑笑。比起小时候的自己,现在的我,差别真的是太大了。感觉,十分惋惜。但,如果小学毕业了以后呢?自己还能否,记起在小学的时光?会不会忘记,当初这里有熟悉的朋友,有深厚的感情还能,再与他们相见吗……
  对于,一望无际的未来,谁也无法知晓。因为人生,不是一场电影。它没有任何预告,只会突然把你拽进去。不会让你有任何准备。
  所以,比起担忧未来,还是先好好利用现在吧。起码可以不至于,会被现实吓得措手不及……致,那些我们永不忘却的记忆2015年1月24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