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最喜爱的班主任梁静老师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4 17:00:17

  梁静老师是我们望京实验学校二(6)班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她很年轻、很喜欢粉色,是一个博学、风趣的老师。
  她讲课非常生动有趣,总是能把一些汉字或问题编成故事或引用一些历史典故讲给我们听。比如讲到“商”字的撇点和口,梁老师说是商人卖出东西了,张着长了小胡子的嘴在笑;在讲“后羿射日”的时候,梁老师又引用了尧舜禹时期的历史故事;再比如我经常把天鹅和飞蛾混为一谈,梁老师就告诉我:飞蛾能飞,很轻巧,是小的;天鹅有天那么大,是大的。梁老师这样的讲课方式让我们印象非常深刻,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学习兴趣,我们都特别喜欢上梁老师的课,课上也经常积极发言,与梁老师互动。
  以前我们班多数同学写作业写得快,但是字写得不漂亮,梁老师就说:字写得好我看了才舒服,写得不好看着难受,我都没心情讲课了。听了她的话我们都努力的想把字写好,我只要比上一次写得好一点,梁老师就会多给我一个+,还跟同学们说写字累计得三个+就可以换一张阳光卡,我们会经常组织阳光卡节。同学们为了争得这个荣誉,大家写字都越来越好,我现在每次写字梁老师都给我六个+了,让我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
  梁老师非常关心我们,每当有同学生病,她一到下课就会来关心生病的同学,嘘寒问暖,让他多喝水,注意健康。她还经常强调纪律,不是为别的,而是为了我们的安全,也是为了让我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她时刻都在担心我们的安全,担心我们有没有追跑打闹,会不会出危险。
  这次期中测验,我们班语文是全年级最好的,我也得了满分。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梁老师的功劳,是梁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激励的作用。
  我爱梁老师,我爱二(6)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