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瞧,这丫头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4 16:52:02

  瞧;这丫头,十二岁的年龄,145厘米的身高,一张标准的“中国脸”在人堆里绝对找不出来。可就是这样一张普通的面孔下却有着不普通的个性……别急,听我慢慢给你说。
  瞧,这头虽说身材不但是在穿着上却丝毫不马虎。进入小学后,规规矩矩却丝毫不能抑制住她的“野心”只要愿意她敢把衣服穿反,只要时尚,她敢把围巾当裙子穿。不为啥就两个“潮流”。
  瞧,这丫头,你别以为她整天把心恩都放在穿着上,“不务正业”其实,最令她自豪的,还是学习。从幼儿园到小学;她可都是个乖孩子,从“平民”晋升到“组长”从“组长”置升到“班长”。从一年级到现在的五次大考,曾多次夺得“状元”的宝座,在同学的心目中建立了一个“优等生”的形象。
  瞧,这丫头,作为班长,她领导能力强,被同学们给,予一个“王者风范”的美誉;她好强,被一些男同学称为“母老虎”;她幽默,如果班里没有她便显得死气沉沉。
  瞧,这丫头,她也有不少的缺点,比如不接受别人的意见、贪玩……但是,又有谁能做到完美无缺呢?
  瞧,这丫头,她正是我……

首页 导航